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民航机场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模拟试题

2013年一级建造师《民航机场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卷(9)

来源:233网校 2012年12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运料车应备有(  )设施,以保温、防雨、防风及防止污染环境。
A. 加温
B. 风干
C. 防震
D. 篷布覆盖
12、
支线布线子系统的电缆长度应为(  )m以内。
A.60
B.70
C.80
D.90
13、
弱电系统的信息电缆与电源线不能同管敷设,若在同一电缆桥架内敷设应采用(  )隔开
A.镀锌钢板
B.镀锡钢板
C.塑料隔板
D.金属隔板
14、文克勒地基模型基本假定是:地基上任一点的弯沉L,仅与作用于该点的压力P (  ),而与相邻点处的压力无关。
A. 平方成正比
B. 平方成反比
C. 成正比
D. 成反比
15、 滑行道桥沉降缝的位置应按设计要求设置缝宽均匀一致,从上到下竖直贯穿桥涵结构物。缝端面必须平整,按设计要求设置(  )。
A. 伸缩装置
B. 支座
C. 嵌缝材料
D. 防水
16、 空管工程包括(  )等系统。
A. 常规气象观测
B. 坡度灯
C. 航班信息
D. 飞行区标志引导
17、航站楼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是以航班信息为主,对涉及(  )的各种信息进行处理,使航站楼各项事务管理的信息在传递方面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
A. 泊位引导
B. 生产指挥和地面服务
C. 值机信息
D. 行李分拣
18、 机场排水系统中所有构筑物按主要功能的不同,可分为(  )、导水部分、容泄区和排水系统中的其他构筑物。
A. 调节部分
B. 抽水部分
C. 蓄水部分
D. 上水部分
19、机场障碍物的标志采用棋盘格式时,应采用橙色与(  )相间的颜色。
A. 白色
B. 蓝色
C. 绿色
D. 红色
20、 机场水泥混凝土道面的设计强度以(  )强度为设计标准。
A. 抗压
B. 抗拉
C. 抗弯拉
D. 抗剪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