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民航机场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模拟试题

2015年一级建造师《民航机场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题(2)

来源: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民航机场工程模拟试卷|民航机场工程最后密押卷|在线题库 2015年8月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 假设快速出口滑行道与跑道交叉角为a,a可以取为(  )。
A.35°>a>15°
B.45。≥a≥25°
C.50°≥a≥25°
D.55°≥a≥25°


12、 每一个进近和跑道灯光系统应由至少(  )个电路供电。
A.2
B.3
C.4
D.5


13、引进、引出航显系统中央控制室的电气线缆宜选择屏蔽线缆,其屏蔽层应至少在(  )端和引进、引出航显系统中央控制室处做等电位连接。
A.一
B.二
C.三
D.四


14、 沥青道面在夏季高温季节可能会发软、泛油,出现轮辙和壅包;冬季低温时,又可能出现脆裂,这是由于(  )不足造成的道面损坏。
A.强度
B.刚度
C.耐久性
D.气候稳定性


15、 某机型的翼展为35.9m,而主起落架外轮外侧边间距为9.1m,则该机型要求飞行区指标Ⅱ应是(  )。
A.A
B.B
C.C
D.D

16、 使用水泥稳定中粒土和粗粒土时,水泥剂量不宜超过(  )。
A.6%
B.8%
C.10%
D.12%


17、 沥青混合料压实机械有:静力式钢轮压路机、(  )、振动压路机。
A.羊足轮碾压机
B.夯实机
C.冲击式压路机
D.轮胎压路机


18、 航站楼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的中心站数据网络交换设备,应采用(  )并预留光纤端口,且具备一定的容错或冗余配置。
A.单机热备份
B.异地冷备份
C.主备双机热备份
D.主备双机冷备份


19、 标志线厚度应符合规范中的规定,抽检检测记录(  )处。
A.5~10
B.4~9
C.3~8 
D.2~7


20、机场仅一条跑道,其磁方向角度为145°~325°,则该跑道东南端标志为(  )。
A.14
B.15
C.32
D.33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