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上海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7月28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3日
导读: 2016年上海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28日10:00-8月12日16:00,更多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报名通知2016年上海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考生网上报名时,应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考生必须预先下载并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上传经该工具审核处理并保存后的本人近期免冠标准彩色证件电子照, 方可在报名系统中通 过照片审核;经该工具审核处理不通过的,请重新选择或处理照片直 至审核处理通过后再保存和上传; 未使用该工具审核处理而自行上传的照片,报名系统无法审核通过,考生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电子 照片供考生参加考试和制作合格证书使用,请考生务必按要求操作。

  更多报名信息了解>>点击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包括哪些流程?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应注意哪些事项?

  手机用户请访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手机网:http://m.233.com/jzs1/

  讲师辅导:2016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推迟,备考时间将大大缩水,你有把握一次通过考试吗?233网校聘请讲师助考,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考前直播押题,帮你提升考试通过率。【报名从速>>

  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QQ群(399727613233网校一级建造师11群),及时获取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最新报考。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一级建造师最好的做题APP,海量试题免费做!

233网校app下载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