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6年天津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复审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17日
导读: 2016年天津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前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考后进行资格复审,待成绩公布后全部科目达到暂定合格标准的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最新通知:2016天津一级建造师考后复审时间2017年1月9-10日

资格复审的办理: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生开始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后,未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待成绩公布后全部科目达到暂定合格标准的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上传的毕业证书原件(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须携带符合免试条件的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证明(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进行资格复审(特别提示:成绩公布后,考生须随时登录天津人事考试网,及时查询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做好资格复审的准备),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取消该考生全部成绩。单科成绩达到暂定合格标准的考生不进行资格复审。

相关推荐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规定/成绩有效期
  2017一建什么时候复习,效果最佳?讲师指导,教你2017如何通关,点击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