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上海一建2024年报名和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4-01-31 00:00:00

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段为6月7日-6月28日,各省报名时间有所不同,但已确定在此区间内报考,报名时间间隔在8-12天左右,具体时间安排以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为准。

2024年上海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点击查询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4年一建报名时间截图


温馨提示:一级建造师考试一年仅一次报考机会,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报考,233网校特提供免费订阅功能,及时提醒你报考!

下方扫码免费订阅提醒,不错过一建重要考期!

2024年上海一级建造师报名流程

上海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前,考生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详情如下:

一建报名事项(1).jpg

2024年上海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点击查询,自己是否有一建报考资格>>

2024年上海一建考试时间安排

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分2天进行,考试时间安排在9月7日、8日,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9月7日9:00—11:00建设工程经济
14:00—17: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8日9:00—12:00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4:00—18: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10个专业类别,实行闭卷考试,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一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相关推荐:

指导:2024一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建报名新手指南

刷题:一级建造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一建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一建好课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距2024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建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