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距离2016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报名结束只剩8天

来源:233网校 2016-10-28 14:47:00
导读:2016年最后一次期货从业报名只剩8天,报名入口>>

  2016第五次期货考试将于11月19日开考,预祝大家考试顺利。查看报名指导,更有考前,再提10-35分>>

  距离2016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和第二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名结束只剩7天时间。期货从业和投资分析报名时间均为9月26-11月4日,报名通道即将关闭,请没有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2016年第五次期货从业报名通道已开通>>点击报名(投资分析为同一报名通道)

2016年11月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名入口

  为帮助大家在最后一场考试中顺利过关,233网校已经更新了大量最新期货从业模拟试题、高频考题。每天坚持完成一套或两套模拟题能够有效巩固,更好的掌握知识点哦!点击图片进入机考题库>>

期货从业考试题库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