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期货从业报名23日截止,距离考试仅剩15天!

来源:233网校 2017-06-23 09:37:00

期货从业资格第三次报名报名入口今日下午(6月23日)将关闭,请准备在7月8日参加考试的考生在入口关闭前进行报名及缴费工作,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需要退考的考生也须在报名入口关闭前进行退考操作方能退还报考费用,否则只能进行弃考处理,请考生及时关注!

需要报考/退考的考生点击进入官网进行操作

距离考试仅仅只剩15天的时间,对于没有充分准备好的考生就比较着急了,但是所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即使到了最后时刻只要还没开考我们就不能放弃,就算是最后一天我们也要努力一下,说不定就成功了呢!15天小编给你规划一个详细的冲刺计划:

考前15天,模拟套卷

考前15天是一个黄金冲刺期,看书、做题、背考点只要你愿意一切都来的及。这个阶段书本大致都已经接触并浏览了一遍了,模拟套卷根据考试体统设置,严格控制考试时长,能真实掌握你的考试水平,通过一定量的模拟套卷能反映出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及薄弱点,帮助后续备考有针对性且有效的进行。[进入题库做题,在线估分>>]

考前10天,试题

通过前5天的模拟测试,对自身的薄弱点应该都有一个了解了,接下来试题上场,试题一般都是通过对往年试题的研究而总结出的精华考点,在做题过程中不仅要求掌握考点,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些试题理解出题人的思路及解题方法,在考场上才能举一反三。

【单科】期货基础知识(章节练习+考前)立即查看【两科】期货从业(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立即查看
【单科】期货法律法规(章节练习+考前)立即查看
【单科】期货投资分析(章节练习+考前)立即查看

考前5天,查漏补缺

临近考试切不可心慌意乱,最后五天保持心态,查漏补缺。用233网校题库备考的考生可以在题库中翻看自己这半个月时间内做错过的试题,通过答案解析掌握正确解题方式。最后还可以利用复习笔记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强化记忆!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