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9月1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9-18 08:24:00

2019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9月18日开通,10月22日入口关闭,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link.233.com/15079/)进行网上报名。期货考试60分秘籍,查看>>

2019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进入报名

报名流程:登录网站注册报名→选择城市、科目、考试时间→网银支付考试费用→缴费成功,报考完成→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报考帐号说明:

(1) 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必须正确、真实、有效,如因请人代报或填报信息、联系方式错误导致报名无效等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2) 请务必妥善保管报考帐号和密码。“报考帐号和密码”是考生报名时登录网站的一标识。建议设定密码长度小不少于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如账号密码被他人盗用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