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原定3月25日开始的期货从业考试报名会延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04 00:00:00

3月14日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已经推迟,具体推迟到什么时候考试还是个未知数。目前依旧可以报名,具体报名截止时间和考试时间等官网通知。

除了这次考试外,原定于5月举行的期货从业考试也将于3月25日开始报名。除了期货从业的两科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外,还安排了期货投资分析的考试。如下图:

图片.png

不同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一年多次,期货投资分析一年只举行两次,上下半年各一次。根据计划分别在5月和11月举行。从期货从业报考时间可以看出,通常是提前2个月左右开始报名,也正是期货从业复习所需要花费的时间。

目前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加上3月推迟的考试时间还悬而未定,5月是否如期举行,3月25日是否如期报名还未可知。但是从之前的协会发布消息的时间来看,将于此次考试报名前确定是否如期,并且会明确具体的调整变化。

根据学霸君的推测,可能有几种情况:

1、3月期货从业考试推迟到4月举行,此前已经报名的考生可以直接参考;

2、3月考试推迟到5月举行,与之合并,后续再增加一次考试。

你觉得会是哪种情况呢?3月25日之前我们应该可以等到官网的通知。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21天知识点打卡(2.24-3.15)

原定3月14日期货考试推迟,复习要怎么准备?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