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3月期货基金证券考试延期,考试什么时候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20-03-06 10:18:00

2020年3月份的期货从业、基金从业、证券从业已经明确推迟,那么接下来需要关注的就是4月-5月考试如何安排考试。

目前大家都在等待着官网的后续通知,什么时候考试,什么时候能报名。原定3-5月证券基金期货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名称 原定考试时间
 证券从业3月28、29日考试
5月30日、31日考试
 基金从业3月28日考试
4月25、26日考试
5月23日考试
 期货从业3月14日考试
5月16日考试

学霸君给大家提供关于4-5月证券基金期货从业考试调整的一些思路,仅供参考!考试的调整如有变化,以官网通知为准!

1、首先排除掉小长假和补班的时间:4月4日-6日清明假期;4月26日补班;5月1日-5月5日假期。

2、4月可以举行考试的还有5天常规休息日,分别是4月11日-12日;4月18日-19日、4月25日。

3、原定3月高校考试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已经推迟。后续也需要安排计算机考场安排考试,该考试是全国统一的时间,高校学生大多需要参考。

4、可能出现证券从业、基金从业、期货从业等考试同时开考的情况,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5、今年考试延期、复工推迟,会不会出现4月、5月小长假期间举行考试的情况?

互动区>>2020年3月14日期货从业考试时间推迟,什么时候开考?

和233网校一起耐心等待疫情控制,各大院校陆续开学。期货基金证券从业考试也将随之及时发布通知,确定考试时间。已报考人员请安心复习,夯实基础,做好随时迎接考试的准备~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21天知识点打卡(2.24-3.15)

原定3月14日期货考试推迟,复习要怎么准备?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