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怎么填写?

来源:233网校 2021-05-08 10:53:49

期货从业考试考生报名时需要填写考生的姓名、性别、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出生日期、所在地、所在行业、所报科目及报考城市等信息。以下几点要清楚!【干货笔记免费下载】【学习计划表】【期货通关手册】【期货至尊班免费试听】

第一:考生在填写信息完需再次检查自己的报名信息,以免报名信息出现错误。因为提交报名信息后,报名信息修改起来也是很麻烦的!建议大家填写的时候谨慎一些!一定要认真核对是否填错。

第二:考生在报名时,需进入官网登录账号进行报名,之前没有考过的,需要先注册一个账号,认真阅读报名须知,考生确认已阅读就可以开始报名了。

第三:报名时考生进行填写个人信息,然后选择考试批次和考试地区,之后选择报考科目,最后支付报名费用。

第四:考试报名的每科考试费用为65元,通过在线缴费支付。

第五:考生在报名时要注意,支付完费用以后,一定要再次检查一下自己的报名状态是否为已支付报名费用的状态。如果费用显示已支付,报名没有成功这种情况出现的话就会影响考生的正常考试!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期货从业必过群.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