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浙江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6月20日9点-22日24点

来源:233网校 2022-06-16 10:46:43

浙江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20日9点-22日24点。根据《》公告显示,7月16日将在全国44个城市举办2022年第一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各位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

浙江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科目

本次考试开考科目为: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

已经通过《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门科目的考生,可以选择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的考试。

浙江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将先行开放期货公司及开展中间介绍业务的证券公司集体报名,再开放个人报名。考试机位有限,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插入模块

】【

①期货集体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9:00-6月21日24:00期货公司可为居间人集体报名。

②个人考生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9:00-6月22日24:00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机位有限,报完即止。考生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浙江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①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7月12日10:00-7月16日16:00

②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

注:准考证打印入口和报名入口一致,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期货从业报名账号选择“准考证打印”进入打印即可。

浙江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生可以于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后在协会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2022年通过“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

通过“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科目考试的,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浙江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地点:44个城市

本次拟开考城市有: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注: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根据该地区后续疫情发展情况变化及当地防疫主管部门审批意见决定是否取消,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

浙江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①为避免人员流动,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建议考生不要跨省报考;部分地区对外来人员有较严格的防疫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

②考生进入考场需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验证,并保持安全距离;

③根据各地的疫情防控安排,考区会要求考生出具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相关防疫要求后续将在准考证发布时进行公告。考场有权拒绝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入场考试;

④考试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考生应主动了解并严格遵守考场所在地各项防疫要求并密切关注协会官网发布的相关考试信息。

临考学习建议

距离考试时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一段时间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备考学习?以下是学霸君整理的学习思路,各位考生一起来参考一下!

备考攻略
科目学习方法
期货基础知识

1、精讲视频:反复跟听较难章节,一次不宜学习较多内容。

2、课后真题练习:按章做题,加强巩固。

3、错题总结:制作错题集,重复练习,加深印象

4、刷模考卷:以考代练,分值不高在扣分点重看教材或精讲视频

期货法律法规

1、精讲视频:跟随课程进度

2、课后真题练习:章节练习+2~3套模拟练习题或真题

3、查漏补缺:重点记忆总结及薄弱部分

4、刷模考卷:5~10套真题或模拟练习题

期货投资分析1、以讲义为纲:了解定义概念.、理解理论原理、掌握计算推导;

2、以视频为轴:视频中的重点知识点、习题要重点把握,明确学习、复习的重心所在;

3、以习题为线:配合真题考点班、模者余颍班、计算题专项班,真题反复演练,配合强化练习,以线带面。

备考稳中求胜!零基础考生建议报考期货至尊班,全阶段督学,高端定制服务,通关上岗无忧!立即加购>>

(一)完备的课程体系

学习阶段课程设施
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吃透教材)、真题考点班(摸清考试难度以及解题思路)
强化阶段冲刺串讲班(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专项突破班(将重难点专项拆分讲解,突破得分)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考前直播密训版(考前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上岗实战班 (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二)优质的课程服务

系统督学①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严管督学

②建立学习档案,从入学到毕业系统管理

③根据个人基础定制学习计划及督学方案

小班服务

①微信群服务:专享100人小班管理

②预约助教电话回访,专线解决难题

③定制服务:报名提醒,备考全程督促

效果跟进

①进度跟踪,从基础-强化-冲刺全程指导

②学习效果监督,根据学习情况给出指导

③考前1个月按周布置作业,检查完成情况

④考后成绩追踪核查,全科通关奖学金100元

阶段锁分

①考前讲师直播,直播现场指导及答疑

②助教专属答疑:每周1次助教微信答疑

③双重配套答疑:课程答题+题库答疑

④享受助教题库做题情况专业点评一次

期货-班级图(至尊班).JPG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