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确定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01 09:54:13

2022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确定了吗?目前第2次期货考试时间暂未确定!一切需等协会发布公告通知,根据2022年的考试计划可知,预计在9月24日(计划的参考时间)进行期货考试,大家可以先提前备考学起来了,怕错过报名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2022年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不清楚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报名流程考生看过来,今天带您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快速易懂,一看就会!学霸君已经为您整理好了图解流程,跟着步骤来报名,轻松解决报名的疑惑!

】【

一、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点击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报名。【

二:点击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个人登录”或“集体登录”,这里我们选择“个人登录”进入。【

三:进入报名首页【

没有账号的考生提前注册账号,有账号的直接使用原账号登录。

四:填写好注册信息,填好之后,登录报名主页,如第三步所示,使用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登录。

五:点击正式报名-阅读考试介绍。

六:填写教育及从业信息和通讯信息。

七:选择报考批次-选择报考区域(例如:2022年第一次统考-湖南省长沙市长沙考区)。

八:选择报考科目进入下一步付款(注:未通过从业两科的考生,报考科目这里只显示从业两科,从业两科皆通过之后则会显示“期货投资分析”)。

九:付款成功,退回报考页面,查看报考状态显示已支付,即视为报考成功。

期货如何学习?学习计划已准备好了!跟着课程一起来,下一个通关的就是你!
阶段班级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

基础阶段

点击试听>>>

教材精讲班:

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

以真题讲考点

题库:

章节题

基础阶段主要会用到两科的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真题考点班以及题库会员。

考生在备考期间应该根据自身的时间进行调整,如果你觉得时间不够,那么就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时间,加大学习力度。

备考计划:

通篇翻阅官方教材、先把教材内容框架梳理清楚,再匹配精讲班视频进行学习,重难点反复看,看完之后再看一下真题考点班,根据老师讲解的真题及时了解到考试实际难度。

本阶段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进行练习,233网校的每个章节都对应了不同的知识点,学完多少就及时的去做题巩固,以免忘记。考前大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做题的题感和巩固学习成果。

强化阶段

点击试听>>>

冲刺串讲班:

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

计算题专项突破

题库:

模拟试题


强化阶段主要会用到冲刺串讲班、专项突破班以及题库会员。

考生在此阶段进行强化,主要是把难懂的考点以及计算题进行专项突破。

做题是围绕模拟试卷去做提升,学完了精讲课程之后,一定要去做模拟试卷,这里是我们锁分最关键的一步。

我们做章节题的得分可能很高,但是面对模拟卷时可能会觉得吃力,因此这个阶段是针对我们前期的学习综合汇总,快速摸清自己的遗漏点和失分点。所以一定要通过做题来加强记忆,这一步很重要!!!

冲刺阶段

点击试听>>>

模考金题班:

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

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题库:

真题、考前点题

考前点题两套/科

真题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试题)

内部资料:考前十页纸(电子版)

考后阶段

点击试听>>>

上岗实战班:

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讲解实战经验,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233网校APP

刷题神器:】【】【

精品好课,0元领

233网校现开放《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真题考点班,由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主讲,现0元免费领取!机不可失,每人限领一科,速来扫码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领取课程>>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