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报名期货从业考试不参加有影响吗?下一次还能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14 00:06:56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成功后不去参加考试可能对下一次报考有影响!目前在期货报名系统中有着明确的提示说明“考试机位有限,对于个人报名无故缺考的,有可能会影响下次考试报名。”如图所示:

因此,建议各位报考的考生确定好自己的时间,以免和考试时间冲突影响考试。

如果你已经报名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参与考试,可以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退考。退考原则如下:

1.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2.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报名费用预计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统一原路退回,请耐心等待。

】【】【

如果已经报名但是未参加考试,也未退考,下一次还能报名吗?

是可以的。目前协会在报名系统中只是进行了提示“可能会影响下一次报名”,但是并未明确说明影响范围,根据近两次考生反馈情况,是可以报名的。(注:对于报名是否有影响,具体情况以协会公布为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能自带计算器吗?会发纸和笔吗?

考生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场,无需自带计算器。因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的是电脑机考、闭卷的方式,可以使用机考自带计算器。正式答题之前,考官会发放草稿纸,笔需要自行携带。

如果你觉得期货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期货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233网校APP

刷题神器:】【】【

期货题库.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