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6年最后一次期货从业考试没有通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6-11-25 10:47:00

2016年最后一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已经在11月19日顺利举行,考试成绩也将在考后7天内公布,那么11月25日就是万众瞩目的成绩查询之日啦!

当然233网校是希望所有参考的小伙伴们都能通过考试。But,没有通过的考生也不要灰心,常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正确的学习方法才能找到成功的方向哦!233网校期货从业考试网双师资讲师指导,必考点分析,考前,一站式辅导。这才是期货从业考试的正确打开方式,你get了吗?

1、233网校2017年期货从业福利1新会员注册,马上就送600元优惠券!(先来先得,课程、题库一律通用,满足你们不同的学习需求)

11.jpg

2、233网校2017年期货从业福利2老学员购课8折优惠!只要你在233网校有任一科目购课记录,即可享受此优惠,时间有限,欲购从速!

22.jpg

3、233网校2017年期货从业福利3零元免费听课(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免费试听,选择你对味的老师,学习才会事半功倍)

 33.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