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1月期货预约式考试成绩1月22日几点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1-22 08:37:00

1月21日下午17点小编致电期货从业官网,官网工作人员回复:2019年1月期货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发布。照这样推算,1月22日是第7个工作日,2019年1月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将会在1月22日公布,具体会几点公布呢?各考生可参考一下历年期货成绩公布时间:

2019年1月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月22日14时。

目前提供2个查分入口,一个是期货从业考试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二是233网校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同步官网数据,快速查分。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10.html

查分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5079/zgksnew/cjcx/)

考生登录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查分,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成绩。

2019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的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行业:金融类四大证书,考哪个好?期货证书含金量高吗?

考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期货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相关阅读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