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1月17日还是1月20日,2020年第一次期货从业成绩哪天查?

来源:233网校 2020-01-16 10:29:00

2020年第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7个城市的预约式考试,1月11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南京、成都等城市开考。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考试结束后不立马出成绩!

一般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将于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开放,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的截图是这么显示的:

从以往查分时间的传统来看,一般是第五个工作日的周五或者第七个工作日的周二开通查分!具体的时间点有14点、16点、17点等多种情况。

参考下面的2019年的期货从业成绩查询表:

2019年考试时间
2019年成绩查询时间
1月12日考试
1月22日下午14点(星期二)
3月23日考试
3月29日(星期五)
5月18日考试
5月24日17:00点(星期五)
7月13日考试
7月23日14:00点(星期二)
9月7日考试
9月17日16:20点(星期二)
11月16日考试11月26日17:00点(星期二)

不过这次有个情况要注意一下,不用等到周二就能查成绩!因此1月19日星期日补班,也属于工作日。

所以如果是五个工作日,那么1月17日公布成绩,如果是7个工作日,那么1月20日就会公布成绩了。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查分提醒!

查分入口开通后,考生可直接输入报名的账号和密码查询成绩,查分入口包括: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查分平台【进入查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成绩查询入口【进入查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三: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入口【进入查分>>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