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期货成绩查询不到是什么原因?

来源:233网校 2020-08-05 08:52: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考生可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成绩。

如果您的期货成绩查询不到,可能是以下2个原因。

1、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的方式,考试不当场出成绩。协会网站将在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发布成绩。在成绩正式发布前,是无法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直接输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报名的账号和密码查询成绩。

2、找错了成绩查询入口

要查到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你需要找到正确的查分入口。

查分入口包括: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查分平台【进入查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成绩查询入口【进入查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三: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入口【进入查分>>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7月期货从业试题及答案交流专题

期货从业学习资料包下载:历年真题/计算题特训/重点总结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相关阅读 期货 成绩查询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