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江苏2021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快速通道

来源:233网校 2020-11-15 00:00:00

2021年江苏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发布,考生可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或233网校快捷入口进行查询。

2021年江苏期货从业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满分100分。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成绩查询时间

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及流程

一、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选择“资格考试”栏目中的“成绩查询”,点击“期货从业人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进入,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查询成绩。

二、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申请办法如下:

(1)使用微信“期货考试成绩复核报告”关注公众号 

(2)点击公众号左下角功能菜单“考试信息”→“考试成绩”,登录“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账号;

(3)登录后点击“成绩查询”,查看对应考试成绩;

(4)点击对应成绩下的“成绩复核报告”→“支付申请费用”,完成费用支付;

(5)等待三个工作日报告审核,审核预计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6)审核完成后,依次点击左下角功能菜单“考试信息”→“考试成绩”,登录账号后,点击“成绩查询”,点击对应成绩下的“成绩复核报告”→点击“查看成绩复核报告(已支付)”,即可查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题库会员免费领取

期货从业真题估分,考后对答案!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ks233wx17】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