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烟台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考场怎么走?

来源:233网校 2023-05-17 15:30:39

2023年烟台从业资格考试的考场地点及路线,可以通过个人准考证查询到。

5月16日10点已经开启准考证打印通道,打印好准考证后,可以在上面查看到考试姓名、性别、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科目名称、座位号、开考时间、结束时间、考点名称、考场名称考场地址、交通信息!同时,右侧还有校园地图可以非常清晰地帮助考生找到考场位置建议根据准考证信息,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交通路线。

】【考前冲刺高分考点】【】【

期货准考证样式.png

2023年烟台期货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官网的报名主页,输入账号信息登录。进入“准考证打印”通道。

2023年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官方入口

第二步:点击“准考证打印”查看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是否有误;如有问题,请联系协会客服协助解决。

第三步:勾选中科目的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考生可选择一个科目一张准考证,考生需注意,准考证打印需要保证信息完整、清晰、准确,可以选择A4纸黑白打印。

2、烟台期货从业资格准考证无法打印怎么办?

如果发现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准考证无法打印,千万不要慌!按照步骤轻松搞定!

 (1)付款有误或者没有选择报名科目,使得账户为未缴费状态,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进而不能打印准考证。考场编排公布后,将不再提供补缴费用和编排考场服务,请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用。

 (2)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10以下的标准IE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没有打印机,可以导出PDF文件在有打印机的电脑上打印)。 

 B.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电脑故障,请更换电脑再试。

 (3)排除以上原因,请联系中国期货业协会客服咨询,尽量详细描述清楚当前的问题。

如果在考前发现期货从业资格准考证丢失,不要慌张,找到最近的打印店,重新打印即可。

期货考试有疑问
扫码找期货君>>
       
       

距离2023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越来越近,该如何高效备考?缺乏备考方法?不懂答题技巧?想要快速锁分?想要短期快速冲刺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快速冲刺直播决胜班,直播精讲真题,快速拿证!立即学习>>

期货从业(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立即学习>>>   期货投资分析:立即学习>>>            
冲刺串讲班+模考金题班+直播密训班: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直播讲解高含金量金题卷,带练+答疑,做题豁然开朗,大咖考前直播密训,深度剖析高分值考点,集体强训,精准锁分!
期货直播决胜班.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