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考试试题真题练习(12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2-07 00:16: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真题练习

【期货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1、看跌期权多头有权按执行价格在规定时间内向看跌期权空头()一定数量的标的物。

A. 卖出

B. 先买入,后卖出

C. 买入

D. 先卖出,后买入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看跌期权是指期权的买方向卖方支付一定数额的期权费后,便拥有了在合约有效期内或特定时间,按执行价格向期权卖方出售一定数量标的物的权利,但不负有必须出售的义务。

2、我国期货市场上,某上市期货合约以涨跌停板价成交时,其成交撮合的原则是()。

A. 价格优先和平仓优先

B. 平仓优先和时间优先

C. 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

D. 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我国境内期货涨跌停板制度的特点之一是:当某期货合约以涨跌停板价格成交时,成交撮合实行平仓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但平仓当日新开仓位不适用平仓优先的原则。

3、()是指利用期货市场上不同合约之间的价差进行的套利行为。

A. 价差套利

B. 期限套利

C. 套期保值

D. 期货投机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价差套利是指利用期货市场上不同合约之间的价差进行的套利行为。价差套利也称为价差交易、套期图利。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