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22年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模拟练习题(4.22)

来源:233网校 2022-04-22 00:33:57

学霸君整理了期货从业精选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参考!备考2022年期货考试从现在开始!每天坚持练习,把基础巩固好,核心知识都能掌握,那么通过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在线章节测试

2022年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模拟练习题精选

超全学习资料包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干货笔记】【期货核心考点讲解

插入模块

1、客户下达限时指令时,不须指明具体价位,而是要求期货公司出市代表以指令时限内市场上可执行的最好价格达成交易。()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市价指令:客户在下达市价指令时不须指明具体的价位,而是要求以当时市场上可执行的最好价格达成交易。限价指令:是指执行时必须按限定价格或更好的价格成交的指令,下达限价指令时,客户必须指明具体的价位。限时指令:是指要求在某一时间段内执行的指令。

2、持仓费是为拥有或保留某种商品或资产而支付的()等费用总和。

A.保险费

B.利息

C.仓储费

D.期货交易手续费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持仓费,又称为持仓成本,是指为拥有或保留某种商品、资产等而支付的仓储费、保险费和利息等费用总和。

3、过了最后交易日还未平仓的期货合约,必须按照规定进行处理,处理的方式有()。

A.强制平仓

B.实物交割

C.现金交割

D.延长最后交割日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过了最后交易日还未平仓的期货合约,必须按照规定进行处理,处理的方式有实物交割或现金交割。

热点推荐:期货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3分钟了解期货新手指南||期货考试信息一键查询

备考推荐: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新人礼包||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期货APP下载.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