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真题

2021年7月17日期货从业真题答案已公布,一起来对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1-07-18 10:07:40

2021年7月17日期货从业真题答案已公布,233网校考后收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真题,进行解析,供考生回忆估分!各位考生可以直接进入233网校估分小程序,及时对答案,提前知晓成绩!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获得期货从业《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两科真题及答案下载版↓↓↓

期货估分完成后,这些事儿你要知道!

事项一: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为考后7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协会官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1)成绩查询1:233网校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平台,输入期货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身份证号查询。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查分通道!

2)成绩查询2: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点击【成绩查询】,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事项二:期货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期货从业考试60分合格,根据协会2021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5号)显示,2019年1月-2021年9月通过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事项三:期货考后晒分

2021年7月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期间,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奖品。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1日

参与方式:考生在活动页面填写好个人分数,活动结束后,按排名领取奖励。

事项四:有奖分享,你是怎么通关的?

期货从业《考后心得&有奖征文》活动已开启

自学考证、零基础小白、在职考生……

不同的人群自有千万条考证之路

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独特的考证方式吧!

考完期货,还可以考什么证书呢?下一次期货、基金、银行、证券是什么时候考?具体考试时间以及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考完期货的考生还可以报考基金、银行、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考试。

下一次期货考试时间:9月11日考试延期,报名时间:8月16日至8月22日。

下一次基金考试时间:9月25日,报名时间:8月6日至9月5日。

下一次银行考试时间:10月23日、24日,报名时间:预计8月底,具体时间待银行业协会公布。

下一次证券考试时间:10月30日、31日,报名时间:预计9月底,具体时间待证券业协会公布。

准备证券考试的考生看过来,实物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④每科限量5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点击了解详情>>

领取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