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题目答案

期货公司及其从业人员从事资产管理业务时的正确做法不包括()。

来源:233网校 2020-07-13 11:19:00

期货公司及其从业人员从事资产管理业务时的正确做法不包括()。

A、接受客户委托的初始资产低于中国证监会规定的最低限额 

B、通过拆分资产管理产品等方式,向风险承受能力低于产品风险等级的投资者销售资产管理产品 

C、以转移资产管理账户收益或者亏损为目的,在不同账户之间进行买卖,损害客户利益 

D、按照客户的委托内容,投资于期权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期货公司业务规则——资产管理业务。《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七十九条规定,期货公司及其从业人员从事资产管理业务,不得有下列行为: (一)以欺诈手段或者其他不当方式误导、诱导客户; (二)向客户做出保证其资产本金不受损失或者取得最低收益的承诺; (三)接受客户委托的初始资产低于中国证监会规定的最低限额; (四)占用、挪用客户委托资产; (五)以转移资产管理账户收益或者亏损为目的,在不同账户之间进行买卖,损害客户利益; (六)以获取佣金或者其他利益为目的,使用客户资产进行不必要的交易; (七)利用管理的客户资产为第三方谋取不正当利益,进行利益输送; (八)利用或协助客户利用资管账户规避期货交易所限仓管理规定; (九)违反投资者适当性要求,通过拆分资产管理产品等方式,向风险承受能力低于产品风险等级的投资者销售资产管理产品; (十)法律、行政法规以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禁止的其他行为。参见教材P79-80。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