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5月期货从业及期货投资分析考试3月26日起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8-03-27 09:19:00

2018年5月12日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和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可以报名啦 ,现将资格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考试将于2018年5月12日在全国44个城市举办。本次考试报名时间: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4月27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在协会网站发布。

一、报名地址: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1.jpg

二、报名方式:

所有考生均在网上报名,不设人工报名点。报名分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

三、特别提醒:

1.同一考试日的科目只能选择一个城市报考。

2.每科考试费用为65元,只可通过网上银行缴费。

3.考生报考时,按照先缴费先得、30分钟内未缴费失效原则。选择报考科目后须在30分钟内缴费完成才算报名成功;如报考后30分钟仍未缴费,该报考科目将自动失效。

4.单场报名已满时,如该场次有考生未按要求及时缴费,或考生在有效日期范围(预约考试日前的两周及以上时间内)内取消考试,系统会再次开放该报名场次。考生可在报名有效期内,登陆报名网站查询剩余报考名额,并及时报考、缴费成功后确认报考完成。

5.考试当日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其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名关注>>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