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难不难?考试通过率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19-04-23 10:11:00

按照《2019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1号)》安排,中国期货业协会决定在2019年举行一次预约考试和五次统一考试(含两次“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其中2019年第一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4月27日,中国期货业协会负责组织资格考试工作。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是在2011年才新增的一个科目,那么对于这个新增的科目,一年的考试时间只有两次,相比较期货从业的其他科目考试,次数大大的减少,那么考试次数那么少,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通过率就成了大家所关心的话题: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难不难?相比较《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来说,《期货投资分析》难度要高一些。  

1、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在2011的时候由于是新增的科目,所以报考的人数为9176人,而参加考试的考生只有6190多人,第一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参考率为67.46%,但是考试的机构确是之后50个人通过考试,所以第一年的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通过率连1%都不到。  

2、而在2013的时候,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通过率好像提到了一定的提升,详细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QQ截图20190423101517.jpg

3、随着大家对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熟悉,通过率也渐渐的变得高了起来。所以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难,只要认真去了解了考试,对考试的内容进行合理的复习,那么你就会通过考试,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做一些期货投资分析考试试题来提升自己。  

根据往年数据来看。其中《期货投资分析》相比《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来说通过率较低,浮动在5%左右。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刷题推荐:2019年期货投资分析报名入口>>

  通关方案: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