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2022年期货投资分析还会有考试吗?9月可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08 10:24:22

2022年期货投资分析还会有考试吗?9月可以考吗?目前暂不确定,因为2022年考试计划中只考一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在7月16日已经考完,但是在7月考试中有不少考区取消,接下来9月(原7月取消的考区)是否还考需要等待协会通知!各位考生请耐心等待,安心复习!

不清楚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条件的一起来看看!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

5.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

怕错过2022年期货报名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2022年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流程

1、登录。考生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按照导航页面“资格考试”入口进入到报名系统(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个人登录”或“集体登录”)。

2、报名:

①点击正式报名-阅读考试介绍。

②填写教育及从业信息和通讯信息。

③选择报考批次-选择报考区域(例如:2022年第一次统考-湖南省长沙市长沙考区)。

④选择报考科目进入下一步付款(注:未通过从业两科的考生,报考科目这里只显示从业两科,从业两科皆通过之后则会显示“期货投资分析”)。

⑤付款成功,退回报考页面,查看报考状态显示已支付,即视为报考成功。

如果你觉得期货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期货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233网校APP

刷题神器:】【】【

精品好课,0元领

233网校现开放《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真题考点班,由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主讲,现0元免费领取!机不可失,每人限领一科,速来扫码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领取课程>>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