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16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关方案出炉啦,一次取证没商量

来源:233网校 2016-07-14 16:48:00

  期货从业资格证有哪些优势?

  据小编所知期货行业协会不完全统计,全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期货合约31.3亿手,累计成交金额为3086652.5亿元。期货行业的奖金、工资最近也是一路上涨,有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工资、奖金齐涨,一方面反应相互期货业赤血看好的就业前景,也侧面体现出期货业人才的频频告急,所以目前期货市场专业的期货从业人才十分紧缺。

  考证,刻不容缓

  想要成为一个有高专业素养的期货人才考证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期货从业人员必须是持证上岗,也就是说从事期货行业必须要考期货从业资格证,这,没得商量。大量的期货人才需求缺口,也造就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热潮。每年期货从业资格举行五场考试,在通过《期货基础知识》和《法律法规》两门科目后能够获得期货从业资格证书。233网校期货从业90%核心考点讲解+智能VIP题库,一次取证没商量! 

  高薪,就在眼前

   据权威部门统计期货从业人员的平均薪资在5000元以上,中层管理的年薪大多在30 万元左右,副总级以上管理层的年薪水平则为60万~70万元左右。这么丰厚的薪资待遇你难道还不为此而努力吗?现在开始成就高薪梦想>>

  考前培训势在必行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虽然是从业人员的最低入职门槛,但是所学的内容都是全面系统的整体知识,对于自学的考生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233网校老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去除冗长的解说性文字,精心梳理教材,只讲必考点。所以考前培训势在必行,早日拿证没有商量>>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