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考试网校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17-02-14 12:00:00

2017年3月25日期货从业考试正在报名,期货从业报名条件要求较低,导致大量转行以及有意从事金融行业的人才进入期货行业,在面临考证时,零基础学员较多。因此,大量考生选择先培训再考试,而不是自己盲目学习,事倍功半。

当学员们开始关注期货网校后,就会在问:期货从业考试网校哪个好?期货考试一次取证报什么班级好?期货从业哪个老师讲课好?想一次通过期货从业考试应该怎么复习?

性价比最高的期货从业网校必须满足那些条件?

一是课程价格

大部分的期货新生们,都是刚毕业的学生们,他们刚出社会打拼,资金有限,既希望能一次过考试,也希望培训价格在可承受范围之内。233网校期货全科VIP班>>,仅需600元,配套服务完善,包括视频习题班、模考班、考点预测班、赠送价值280元VIP题库>>、考前更有2套发布。VIP班>既满足零基础学员考试需求,更注重班级配置服务,而且考试不过还能申请免费重学课程!

二是师资团队

233网校,聘请行业讲师担任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课程讲师。截止目前,课程已有百万播放量。

王佳荣老师(试听他的课程>>),2008年开始从事证券与期货的从业资格培训,并经常与考生一起参加考试,积累了多年从业考试经验,讲课详略得当,抓住重点难点,并能将考试难点通过归纳总结让考生迅速找到记忆方法和规律。为多家金融机构培养了近两千名从业人员。

罗红军老师(试听他的课程>>),武汉大学法学学士、清华大学硕士。有多年研究公共基础考试的经验。其授课特点鲜明,内容新颖,宏观上从角色定位入手为考生设计全程备考方案;微观上从应试要求出发侧重考生综合能力的提升。老师轻松幽默的授课方式,简单易懂的讲解风格深受各领域学生的好评。

于树会老师(试听他的课程>>).毕业于河北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10余年高校金融专业执教经验,贯彻知行合一的理念,开设投资学实验课程,建立金融实验室,带领学生参与金融比赛和交流,并和金融业内人士保持持续交流。对于金融类相关课程培训经营丰富,于老师讲课风格清新自然,善于归纳总结,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极强,能够有效帮助考生提高应试技能。

三是学员评价

期货从业网校那家好?233网校20%免费试听课程>>,先听课再评价,预祝各位期货从业考试一次取证。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考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