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2020年11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应该如何备考呢?

来源:233网校 2020-09-28 09:36: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属于期货行业入门考试,考试难度不会太大。题目考查的都是基本知识点,因此复习时要加倍注重教材知识点掌握的宽度和广度,对知识点掌握做到细致全面,考试就没有问题。

能不能考好,主要关键在于个人的一个努力,在备考期间,坚定目标信念,勇往直前,加油。

1.网校课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2. 归纳总结重难点

在备考复习中,把难点、疑点分别总结归纳出来,反复进行操练,学会总结归纳学以致用。提前做好学习计划很有必要。

3. 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上下班坐车途中,可以刷刷题;在睡觉前,可以安静地看书看课程做题!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张弛有度,劳逸结合。

4. 端正态度

每当坚持不了的时候,或者不集中的时候,一定要想着“坚持就是胜利”。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17)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