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备考一门需要多久,一个月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09:58: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一门需要多久?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期货经营机构从业人员和金融机构期货从业人员必备的证书。考试设置有两科,通过后可获得从业资格。从业后通过机构申请期货从业资格。

准备考期货从业前,也许你已经考过了证券从业、基金从业。那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复习和其他金融考试相比怎么样?复习要多久呢?

一个月时间对于一科期货科目而言,充分规划自己的一个学习时间,时间还是充足的。期货考点精讲,免费试听>>

期货法律法规共四章,共21条法规,考查的是期货业的重要法律法规,可以通过证监会、期货业协会查询法律法规具体内容。

期货基础知识共十章内容,科目特点是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题繁多,时间不够用,要求考生对计算题有快速判断和处理计算的能力。

期货基础知识第四章套题保值很重要,计算题多,理解逻辑才能学好后面的几章内容。复习过重中要着重理解,特别是公式,理清它的原理和概念,才能更灵活的应用。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投资分析考试真题及答案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ks233wx17】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真题300-180.pn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