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期货行业能不能赚钱,薪资有多高?

来源:233网校 2021-06-26 00:31:38

期货行业能不能赚钱,对于很多考证的考生来说这是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对此不如来看看各位网友是如何评价的,往下看。【备考资料免费领】【期货超值好课试听】

网友一:期货行业前景不错,个人认为增长速度会超越证券,如果想从事这一行的话,需要从业资格,如果你想往这方面发展建议去考个证。

网友二:本人目前从事证券行业,建议期货资格都要考一下,两个行业有很多相通之处,都应该懂,并且将来肯定需要综合型的理财人才。

网友三:正在研究期货,准备学一学,以后肯定能派上用场。

网友四:实力强大的期货公司,内部管理、风控都很严格,期货证书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不仅仅要求能力、学历也同样重要,试想一下,同样有能力的人,谁不会选择学历更高的呢?加油,一起考证吧,希望都能过。

网友五:期货是朝阳行业,趁着现在还在发展阶段,赶快考个证,说不定以后能够跟上潮流啊~

目前,国家正逐步重视期货行业的发展,就业前景非常可观。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的加快,在国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重要,我国期货市场的发展刚刚开始,潜力不可估量。

点击进入>>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21年行业薪资.png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