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2022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缴费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2-03-04 10:15:28

2022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缴费方式:网上报名缴费,65元每科。

期货报名缴费常见问题:

1、一般在线支付是即时到账,如遇当天交易支付量较多,则一般是支付后2小时到账,如超过正常时间未到账,请考生切勿重复支付,确认是否银行卡已扣款,并提供网银订单号以便我们核实。(该网银订单号可通过支付卡所属网上银行查询或拨打银行卡客服热线查询);

2、在线支付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每笔手续费1元;

3.集体支付手续费由集体自行承担,每2科目收取手续费1元;

4.在线支付为同一账号重复支付了多笔费用:

①首先登陆个人中心—账户详情中查看是有账户余额,如有多余的账户余额将在考后统一安排原路退回。

②如账号没有多余支付费用,则请考生提供网银订单号,联系客服咨询。

超全资料包合集】【】【题库会员免费领

如何取消/变更期货考试科目?

①在报名期间使用电脑登陆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20844/site/);

②进入“已报考科目”,点击对应科目后面的“取消考试”按钮;

③考生已支付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统一原路退回;

④想要变更考试科目的考生,可以在取消对应科目后报名其他科目,选择余额支付即可

原路退回:即在线支付的报名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

注意:报名截止后无法退考,考生因故未去参加考试视为弃考,不予退款。

期货考试报名费:每科65元

注意:自2016年9月期货统考考试开始,取消邮局缴费方式,仅可通过在线支付。

插入模块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2022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考证资料.pn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