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期货从业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3-22 09:56:59

2022年期货从业报名入口官网为中国期货业协会,期货考试报名采取诚信报考模式,考生按照自己的真实信息填写注册参与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各位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考。

1、报名入口开通之后,登录中国期货协会网站,进入“资格考试报名”通道,注册个人账号;

2、认真填写考生个人信息,有历史账号的考生直接登录即可;

3、根据提示填写考生报考信息,如报考城市,报考科目,考试时间等;

4、仔细核对信息有没有填写错误,确认无误后,在线支付报名费用,每科考试费用为65元。

插入模块

超全资料包合集】【2022年期货高频考点免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

为了防止大家忘记或者记错报名日期,233网校已经为大家开通了预约提醒服务,大家以后不用担心忘记报名了,如果你准备在2022年拿证,那么现在就可以预约好,届时我们将会及时通过短信/小程序推送告知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资料推荐:

一、新教材版本思维导图免费下载

2022版期货从业章节思维导图由233网校精编整理,目前《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已上线,基础共13个章节,法规共6个章节,快来扫码下载吧!

2022年期货思维导图.png

二、新教材必背考点速记

期货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

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期货干货笔记.pn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