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真题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怎么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2-05-13 08:58:45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怎么下载?不知道在哪里下载的考生看过来,233网校可以下载期货考试真题,建议大家可以先下载一个233网校APP。视频课程、考试题库只要一个233网校app就能轻松搞定,碎片化学习,节约80%备考时间。

插入模块

期货从业真题如何下载?

尽管在线刷题很方便,但是也有很多考生想要纸质的套题,在这里学霸君为大家整理好了期货从业历年真题供大家下载,都是免费的哦!

资料列表

  • 【下载】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 【下载】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模考大赛试题答案

  • 【下载】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 【下载】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

233网校期货从业免费下载真题试卷领取很方便,学霸君教你如何领取!

第一步: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我们的app,或者直接点击链接(https://wx.233.com/course/Datum/Index?classid=532)来下载资料!

资料包APP下载.png

第二步:打开【233网校app】选择期货从业考试-在app底部切换到【首页】页面,在首页页面找到【我的资料包】就可以免费下载到手机上啦!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