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7月期货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7-11 09:55:55

2022年7月期货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期货业协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和报名入口一致,大家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考账号之后,点击准考证打印,检查身份信息是否正确,如有异常及时联系协会客服解决。

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步骤:

1、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2、选择“资格考试”栏目中“考试报名”输入账号密码。

3、进入报名主页“准考证打印”,查询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是否有误;如有问题,请联系协会客服协助解决。

4、确认信息无误之后,即可打印准考证。考生需注意,准考证打印需要保证信息完整,清晰,准确,可以选择A4纸黑白打印。

插入模块

】【】【

2022年7月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打印期货从业准考证为什么没有照片?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没有照片,是因为我们在报考时不需要提交照片信息,因此准考证照片栏目是没有照片的。期货考试采用的是考前现场照相的方式。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现场照相。照片用于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上。

2、准考证为什么无法打印?

如果发生准考证无法打印情况,请按照以下步骤排查:

(1)付款有误或者没有选择报名科目,使得账户为未缴费状态,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进而不能打印准考证。考场编排公布后,将不再提供补缴费用和编排考场服务,请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用。

(2)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10以下的标准IE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没有打印机,可以导出PDF文件在有打印机的电脑上打印)。

B.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电脑故障,请更换电脑再试。

(3)排除以上原因,请致电021-61651128咨询。

3、打印准考证时发现报考城市错误怎么办?

报考城市是考生报名时自己选择的。报名期间考生可以自行修改报考城市,报名结束后便不能再做修改。

4、如何查询详细期货考点?看准考证吗?

是的,每个期货从业的考点城市会有不同的机考地点,此地点只公布在考生的准考证上,因此想要知道详细的考试地点需要等到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之后才可以知道,未开通之前是查询不到的。

期货考后须知事项

真题估分及交流: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2年7月期货考试真题及答案,敬请关注,扫描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小程序,及时知晓成绩!除了估分小程序在线估分外,大家还可以扫码加入2022年期货考试考后真题交流群,和广大考友一起“吐槽”考试情况,交流考试心得。

估分+群.png

233网校考后将及时收集整理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基础知识真题,并有专业老师进行考后真题解析,大家可以直接进入233网校估分小程序,及时对答案,提前知晓成绩!点下图进入真题答案专区!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233网校APP

刷题神器:】【】【

精品好课,0元领

233网校现开放《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真题考点班,由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主讲,现0元免费领取!机不可失,每人限领一科,速来扫码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领取课程>>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