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科目的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8-04 09:58:52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的单科有效期是四年,通过从业两科的成绩是长期有效。如果考生只通过期货从业考试科目两门中的一门,则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四年,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另外一门则成绩长期有效,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另外一门则会过期,需要重新参考。如果考生已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两个科目,则成绩长期有效。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有效期

1. 2022年通过“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2.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

注意:“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2019年-2022年通过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如果你是在2019年之前(有效期两年)考的,距离现在单科成绩已经失效了。建议各位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考完从业两科,以免又要重新参加考试。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233网校APP

刷题神器:】【】【

期货题库.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