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题目都一样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11 10:07:56

期货从业考试题目不会都一样哦。期货考试是根据协会的官方题库随机抽题组卷进行考试的,因此在考试时不是每位考生都会题目一样哦。建议大家好好复习打好基础,把基础知识抓牢,这样我们在面对考题时才能临危不乱。

插入模块

推荐大家下载233网校APP刷题!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题库里面的试题均由233网校专业团队整理校对,含参考答案解析,包括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真题估分、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易错题、答题闯关、考前点题……海量高质量试题,想怎么刷就怎么刷!

233网校APP满足各种题型的练习。(网页+手机都能做题)扫码下载>>

233网校APP.png

1、历年真题

233网校的历年真题资源丰富,考生不仅可以在这里练习期货从业真题,还可以查看详细解析从而吃透真题考点。

2、模拟试题

除了历年真题外,233网校题库还配有期货从业模拟试题,全真实战演练,让你在每一次模拟试题考试查缺补漏,短时冲关。

3、章节练习

在期货从业备考过程中,总有那么几个章节容易丢分,别担心,233网校题库章节练习,章节内的高频考点,重点练习。哪个章节不会就重点练哪个!

4、易错题

233网校题库中的易错题,是我们每次在练习期货从业试题时,做错过的题目集合,通过每章的形式,可以看出我们哪个章节错题最多。并且对于这些错题,考生可反复练习。做错题目不要紧,多练练就会了!

5、每日一练

每天10道题,和一起备考期货从业的考生一起,坚持打卡练题,提升能力!

微信小程序也可刷题,扫码进入>>

期货图.png

如果你觉得期货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期货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233网校APP

刷题神器:】【】【

2022年期货从业免费题库:

2022年全新上线233网校期货从业题库小程序,海量试题免费刷,如果你现在正愁找不到一个好的刷题小程序,那么不妨扫码加入233网校题库小程序吧,功能齐全,满足考生各方位需求,内涵章节练习题、模拟试卷、历年真题、考点速记、干货笔记等,快来扫码刷题吧~

期货题库.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