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2022年11月12日期货考试还有哪些城市可以考?

来源:233网校 2022-11-08 10:00:34

根据中国期货协会11月7日发布的《》可知,还有以下城市可以考试:

1、北京、西安、厦门、南宁、贵阳、长沙、大连、昆明、杭州、金华、宁波、温州考试当日须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的采样时间为本人每一科考试考前48小时内的阴性证明,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2、深圳、海口考试当日须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的采样时间为本人每一科考试考前24小时内的阴性证明,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3、成都考试当日须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本人考前三天三检的核酸阴性证明(每天一检,以采样时间为准,三次采样均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纸质版报告原件或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复印件或截图无效),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4、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济南、沈阳、银川(考区因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考试组织工作正在进一步落实中,准考证打印暂缓开放,请报考这些考区的考生密切关注系统公告及手机短信通知。 )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各城市疫情防控要求,期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有关安排将按照各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相应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2022年11月期货考试取消的考点还能更换考区吗?

不能。更换考区需要在报名的时候进行更改,现在不在报名阶段故不能更换了哦,取消地区的考生请等待下一次期货考试报名哦~

怕错过期货报名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期货考前必做(计算题、数字题专训),免费下载!

期货从业计算题、数字题专训已经上线,想要在考前刷题突破的考生一定要来做一下,文档已整理好,需要的考生看过来!完整版PDF可以【】。

完整版点击下图获取↓↓↓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相关阅读 期货 期货考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