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政策法规

期货经营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 (试行)

来源:233网校 2017-07-19 09:31:00

导读:由于期货法律法规考试科目做了部分调整,增加和取消了一些考试内容,233网校会及时更新期货法律法规考试视频课程,请大家及时关注!立即查看新版课程>>shiping.jpg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了指导、督促期货经营机构有效落实适当性管理要求,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制定本指引。

第二条期货公司、期货公司子公司以及其他期货经营机构(以下简称“经营机构”)向投资者公开销售或者非公开转让期货及其他衍生产品,或者为投资者提供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服务,适用本指引。

第三条经营机构应当根据法律、行政法规、监管规定和本指引的要求,制定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在经营中勤勉尽责, 审慎履职,向投资者销售适当的产品或者提供适当的服务。

第四条中国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按照《办法》、 本指引及其他规定对经营机构履行适当性义务进行自律管理。

相关阅读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