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7月25日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五点要注意!

来源:233网校 2020-07-20 08:51:00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2020年7月25日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请注意以下五点:

一、北京、保定两市不作为本次开考范围;

二、考生进入考场前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验证,考试时考生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三、为避免跨省市人员流动,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建议考生不要跨省报考(福建、辽宁(大连)、黑龙江的考站对考生来源要求较严格,需考生承诺14天内未出过本省,必要时需配合出示防疫行程卡证明)。

四、若考生来自中高风险地区,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若中高风险考生到河北、河南、上海、天津、重庆等地,还有14天集中隔离的要求),请考生提前做好应考准备。

五、温馨提示:如有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建议不要参加考试:

1.考前14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

2.考前14天内有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

3.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4.考前14天内居住社区有发生疫情的。

若考生不符合以上要求,考站有权根据当地防疫政策要求而拒绝其入场考试。

请非本省人员、不开考地区考生、有上述特殊情形的考生及时上网办理退费,可开考考区后续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