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第一次考期货从业考试,需要注意哪些机考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3-08-25 10:02:32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在即!部分同学是第一次参加考试,不知道机考有哪些流程?还有同学正在系统学习课程,还没做过整套的试卷?建议同学赶紧去试试233网校全真模拟考试系统,赶紧试试【】!

期货报考有疑问
扫码找期货君>>

】【考前冲刺高分考点】【】【真题征集赢现金

2023年9月期货从业全真模拟机考流程

1、进入233网校题库页,找一套模拟试卷,如【模拟试题】【考前点题】,点击开始做题。

考前点题.png

2、每套试卷可以有多种做法,这里我们选择【全真机考】,以适应真正的考试环境。

360截图20230517092151735.jpg

3、进入全真模拟系统,输入准考证号。(模拟考试系统会自定义号码,真实的考试需要大家手动输入哦~)

1.jpg

4、点击【登录】后,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是否准确!(模拟考试系统会自定义号码,真实的考试需要大家仔细确认哦~)

2.png

5、阅读考试须知,然后开始考试。

3.jpg

6、进入考试页面做题。

4.jpg

7、做完题目后,点击【交卷】,即可完成考试。

6.png

以上截图为233网校全真模拟系统,旨在帮助学员了解考试系统的流程及环境,或与考试的机考略有差异,属于正常现场。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考注意事项

1、禁止携带计算、存储、摄录功能的电子设备,无需携带草稿纸,现场监考老师会发放草稿纸,在考试过中,如需要计算,可以使用考试电脑系统自带的计算器。如果考生对电脑计算器的使用操作不够熟练,建议考前单独上手练习。

2、请务必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前30分钟进场,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指定考场。若暂无身份证,可凭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3、进入考场时,建议调整下个人的仪容仪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为现场拍照,作为考试合格证照片展示。尤其注意,切忌不要出现代考、替考等违规行为。

4、一般情况下,建议考生提前到场,如被特殊情况耽误,也不宜迟到太久,请尽量在开考20分钟内到达考场,以免被禁止进入考场,错失考试机会。期货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注意把控好出行时间。

5、考试期间禁止互相交流、偷看、使用手机、抄录试题、替人考试等行为,一旦发现,严格按照违纪处理办法查处,详见考场须知。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学霸都在用的备考心得:

学霸都在用的备考资料:

学霸都在学的网络课程:

学霸都在做的期货题库: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