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app

听说233网校又搞事情了:app签到即可领取双倍积分,心动不如行动!

来源:233网校 2020-01-16 16:52:03

233网校app,开启法考一站式备考新模式,这里不仅有最新法考资讯、备考干货,还提供免费题库,是一款法考刷题备考的绝佳工具型app。

现在233网校app推出了签到领取双倍积分活动,实在是很良心。什么?你还不知道积分有什么用?

积分主要有三大用途:

(一)下载离线试题(在有无线网络时,赶紧把试题下载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话费了,真棒!)

(二)购买课程抵积分(233网校已经是同行教育培训中非常物美价廉的了,居然还能用积分抵扣学费?盘它!)

(三)资料下载(在法考备考中,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去找资料,心好累。什么?只需要动动手指签下到就能拥有积分下载资料,行动!)

积分这么有用,好想要啊,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

233网校app签到领取双倍积分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2月5日,中间恰逢春节放假,每天睡到自然醒后悠闲的打开手机点击签到,积分到手,幸福生活从此开始啦!(如果真的怕忘记的朋友,可以设置闹钟,每天准时签到哟)

活动时间朕已阅,这个签到领取双倍积分的具体活动规则是什么,真的是太好奇啦!

签到领取双倍积分的活动规则其实非常简单,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详情如下图:

image.png

我的妈鸭,4+8+16+32+64+128+200=400,感觉自己一夜暴富,可以尽情挥霍积分啦,开心!

虽然很心动,但是操作会不会很麻烦?我最怕麻烦了

一点儿都不!签到只需要动动手指,简单两步:第一,打开233网校app点击我的;第二步,点击“未签到”,进入签到界面签到即可!

这么棒的活动,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紧拿起手机开启你的签到之旅!what?你还没有下载233网校app?别担心,扫描下方二维码,赶紧下载233网校app,开启签到活动快人一步,不说了我要赶紧去签到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