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app

有什么好用的法考刷题app?

来源:233网校 2020-01-16 10:51:56

诸多通过法考的过来人分享法考备战经验时,都不约而同的会提到一个关键词:刷题。想要通过法考,在题海中“徜徉”是必需的,只有当考生的刷题量到一定程度时,才能较为准确的把握命题人的出题方向和考察目的。

现在法考机考改革,不仅客观题进行机考,从2019年法考开始主观题也进行试点机考。所以在平时复习时纸质版的刷题已经不适用了,移动端刷题才是正解。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超级好用的法考刷题复习app:233网校。它的题库有如下特点

(一)历年真题:按照科目、卷一、卷二、主观题分别排版,可以进行真题卷和章节真题的的不同维度的刷题,适用考生在不同阶段的刷题需求;

image.png

(二)模拟试题:全真实战演练,高质量的模拟题让考生既可以按照科目检验各科是否掌握,又可以按试卷模拟法考机考的形式;

image.png

(三)易错题:消除难点知识,让考生少失分;

image.png

(四):每日一练:利用等公交、地铁、吃饭等零散时间,随时随地刷题;

(五)做题记录、我的收藏、错题集、题库笔记、题库答疑等多个贴心小功能,方便考生刷题,提高适用舒适度。

233网校app,你值得拥有,备战法考、快人一步,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吧!

image.png


法考备考复习没状态、效率低?猛戳此处加入233网校,助力轻松过法考>>>

相关推荐:

2020年来了,你还没有参加法考?法考报名条件来袭,非法本必读!

最详细法考介绍来袭,你真的了解“法考”吗?

法考最详细放宽政策解读,赶紧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