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大纲

重磅:2020年法考大纲变动对比资料pdf版免费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9日
导读: 2020年法考大纲已于近日出版发行,233网校为考生整理了2020年法考大纲变动对比资料pdf版,可免费下载,真的不容错过的干货资料!

一、2020年法考大纲公布时间

2020年6月28日,司法部发布通知:司法部编写修订的《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将于近日出版发行。2020年考试大纲在保持基本稳定的同时,根据民法典,对民法学科体例和考查知识点进行了调整,并对附录法律法规进行了增删。

二、2020年法考大纲修订原则

法考大纲图.png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修订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第三次会议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完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制度的意见》,围绕推进法治工作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将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宪法法律修改的最新制度成果、全面依法治国的最新实践成果纳入考试范围,加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宪法、民法典等的考查力度,加大案例题的考查比重,引导广大应试人员始终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着力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

三、233网校精编2020年法考大纲变动对比资料

1、熟悉教材 了解考纲

每年233网校都会对新大纲、教材进行对比,详细解读。帮助考生锁定变化大,分值占比高的重要章节,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

2020年法考大纲变动对比资料示例:

大纲变动对比示例图.png

2020年法考大纲变动对比资料pdf版免费下载!【下载地址】https://www.233.com/forum/d/253548/0/1>>

2、化繁为简 跟班学习

跟班学习,教材考点系统学习,侧重讲解每章节要点难点,深度熟悉并掌握必考点,带你步步为营打基础。

233网校法考网课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复习备考,轻松取证!点击免费试听>>

3、考点回炉 强化理解

重难点的理解很重要。233网校高频考点班以专题或考点形式专攻重难点,强化理解,分析出题概率。

推广图【300-180】.jpg

2020年法考教材变化对比专题>>

4、实战练兵 边听变练

光听不练也不行。习题班,案例班,老师以章节模块或专题形式精讲典型考题。做完题,再听老师如何解题。

233网校免费在线题库,章节题、法考真题、高质量模拟题免费刷,进入刷题>>

5、真题演练 重者恒重

仔细研究真题,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从而大胆预测考点。如果真题不做,通常很难通过考试。

233网校精心汇编法考历年真题pdf版免费下载,去下载>>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