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大纲

2020年法考大纲未出,可以用2019年的资料吗?

来源:百度百家号 2020年5月20日

2020年法考备考资料未出,但很多考生已经开始准备2020年的考试了,对于第一次备战的考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何选择老师,如何选择机构,怎样制定学习规划等等。但大家的目标都很一致,就是如何才能更好的复习达到更好的复习效果。

因为法考备考周期较长,大多数考生都是在法考大纲、教材未公布之前就开始复习准备了。所以很多考生会有一个疑问:备战法考考试,用往年的资料可以吗?

答案是:完全是可以的,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资料全用今年的。可以先将今年资料整体看一遍,对大致的考试方向和理论考点有个简单的了解。等法考考试大纲出了再继续备考。

首先。这一遍并不是要全部记住,只需要对考试内容有个大概的了解,然后看一些历年真题,找到历年常考考点,着重复习这些常考考点。

法考的考试情况就是“重者恒重”,历年考点重复考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说掌握历年真题中的常考考点相当重要。

然后,就是等到2020年法考考试大纲出了,跟着新的考试大纲再复习一遍,查漏补缺。

另外,法考新增必考,每年的新增考点,考生在法考大纲公布后要格外注意,一定要掌握。

对于很多还在纠结的考生,建议大家静下心来,制定学习计划现在、马上开始备考,不要觉得时间还长,还想再等等。要知道越早备考,后期记忆压力越小,通关率就越高。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课程试听:233网校法考网课法考讲师云集,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点击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报考、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