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大纲

2021年法考大纲变动对比下载:法理学

作者:233网校-法律人晓肥羊 2021-05-17 09:21:57

2021年法考法理学科目新增一个考点:法律解释方法的适用模式。法律解释是在法考法理学科目中也是相对重要的考点,考生需熟悉并能够运用。

233网校整理法考新大纲变动对比资料,帮助考生划出备考重难点、助力考生一次性顺利过关取证!

【↓扫码领取完整版法考大纲对比↓】

章节

内容

变化内容(2020年)

变化内容(2021年)

第二章

基本要求


新增】法律解释方法的适用模式(单一适用模式、累积适用模式、冲突适用模式)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