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天津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5-06 10:58:17

法考交流群826561625 |法考备考加微信【ks233wx19】

2020年海南法考客观题报名时间预计为6月份。2020年海南法考报名官网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2020年海南法考报名入口通道会在司法部确定法考报名时候后一并开通。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2020海南法律职业资考试报名流程参考如下:

1、登录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信息服务平台

2、点击“网上报名”,阅读司法考试公告,“本人确认”,“开始报名”。

3、选择报名地,输入证件信息。

考生选择报名地后,将在报名地所在省(区、市)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请慎重选择报名地,交纳考试费后不可变更。

4、阅读报名地公告

5、查看需要准备的报名材料,如已准备好,进行下一步。

6、按要求填报报名信息、通讯信息、安全信息,牢记登录密码,保存。

7、报名信息填报确认,承诺。

8、使用身份证号码及刚才设置的密码登录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

9、按流程上传电子照片,待工作人员确认后交纳考试费后则报名成功。报名凭证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是否打印。

10、上传电子照片,户籍在放宽地区,选择享受放宽优惠政策的考生还需要上传户籍照片。

资料下载:法考电子版历年真题、法考复习备考方法等超全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