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广东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考区设置汇总

来源:广东省司法厅 2020-11-18 09:09:25

依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8号)》及《广东省司法厅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和主观题考试报名等事项的公告》,现就我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考区设置公告如下:

一、计算机化考试考区设置

2020年我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计算机化考试共设置15个考区,详细分布见下表。

image.png

二、纸笔答题方式考区设置

2020年我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共设置两个纸笔答题方式考区,详细分布见下表。

考区考点考场详细地址请以准考证上为准,特此公告。

广东省司法厅

2020年11月13日

原文标题:广东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考区设置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553/sfw/gov_gk/tzgg/content/post_3127190.html

编辑推荐:

2021年法考:报名2021年新课——高效提分、通关无忧!点击前往免费试听>>

2020法考真题答案/主观题核心法条】【法考刷题APP下载】【点击加QQ群:860440252更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相关推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