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浙江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笔考考区设置的公告

来源:浙江省司法厅 2020-11-18 09:09:2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8号),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应试人员因身体、年龄等原因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由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根据参加纸笔答题人员数量等情况集中设置纸笔考试考区考点考场。现根据全省申请参加纸笔答题人员数量、相应考区的机位等情况,决定我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在湖州市、衢州市集中设置纸笔考试考区。

凡客观题考试在杭州市、宁波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舟山市考区参考的,主观题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的应试人员统一到湖州市考区参考。

凡客观题考试在温州市、金华市、衢州市、台州市、丽水市考区参考的,主观题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的应试人员统一到衢州市考区参考。

浙江省司法厅

2020年11月15日

原文标题:浙江省司法厅关于2020年法考主观题纸笔考试考区设置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598/art/2020/11/15/art_1229247892_4185228.html

编辑推荐:

2021年法考:报名2021年新课——高效提分、通关无忧!点击前往免费试听>>

2020法考真题答案/主观题核心法条】【法考刷题APP下载】【点击加QQ群:860440252更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相关推荐.png